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集团:丹阳佳苑安置房二期项目—地块二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时间: 2021-09-08 16:37
摘要

    9月8日,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市博望区“宁博一体化”基础设施补短板EPC总承包项目丹阳佳苑安置房二期项目——地块二主体结构顺利全面封顶,再次拿下一重大施工节点。

  开工以来,项目部一直以“高校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严把安全质量,历时9个月顺利实现地块二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目前项目各单体主体结构已全面完成,2号楼、4号楼完成墙体砌筑、二次结构施工,1号楼墙体砌筑完成至7层,3号楼墙体砌筑完成至3层,5号楼、6号楼墙体砌筑正式开始。项目部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不负各级领导重托,以昂扬斗志做好后续装饰装修的施工建设,全力打造高品质、高质量精品民生工程。

  马鞍山市博望区丹阳佳苑安置房二期项目—地块二南邻集贤路丹阳中心学校、东邻丹马南路、西侧为民生路、北侧为丹阳派出所和丹阳供电所,地上建筑面积 28583.3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404.8平方米(其中人防地下室1827.60平方米、非人防地下室7577.2平方米),共有住宅六栋。其中,1号、2号、4号楼为11层,建筑高度为31.9米;3号、5号、6号楼为9层,建筑高度为26.1米。

  李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