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在首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获奖数位居全国第一

时间: 2021-09-10 15:44
摘要

    9月6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首届工程建造微创新技术大赛公布获奖名单,中国十七冶集团33项核心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5项、优胜奖14项,获奖数量居全国第一,标志着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

  公司参赛作品经初赛、复赛及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从1210项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长距离大截面无肥槽管廊施工技术》《大跨度空间钢结构高空拼装液压同步顶推滑移施工技术》《铁尾矿透水混凝土制造与应用技术》《装配式轻钢—轻混组合墙体关键建造技术》等4项成果获评一等奖;《体育场单边支撑大跨度弧形悬挑曲面钢结构安装技术》《烧结机头电除尘器扩容改造安装技术》《大跨度连续刚构桥梁建造关键技术》《超高层建筑内爬动臂式塔吊施工技术》《基于BIM技术下无人机摄影技术运用的场地测绘技术》等15项成果获评二等奖;《高层钢结构桁架屋盖快速安装施工技术》《导座式无导轨液压外爬架施工技术》等14项成果评优胜奖。大赛中充分展示十七冶科技创新水平,同时与同行进行深入学习交流,激发工程建设一线人员的创新活力。

  公司始终坚持将科技创新摆在公司发展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需求牵引和价值创造,进一步增强全员创新意识,以国际、国内先进技术为标杆,以工程项目为载体,走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路线,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应用,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促进工程建设质量和技术水平提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内外部资源整合能力,着力打造施工类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钱元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元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