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和县经开区鸡笼山道路项目开始沥青摊铺

时间: 2021-09-16 15:57
摘要

    9月13日,中国十七冶集团交通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和县经开区鸡笼山道路及大桥EPC工程开始下面层AC-25沥青摊铺作业。

  为确保施工顺利进展,项目部狠抓进度控制和质量控制,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梅雨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按照总体施工方案制定完备的月计划、周计划,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力求创造精品工程。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顺利完成第一层沥青摊铺。为接下来的第二层沥青摊铺,奠定了良好的工作面基础,同时也为后续的施工积累了宝贵的技术经验。

  和县经开区鸡笼山路(346国道一纬二路)为南北走向,北起已建346国道,南至规划纬二路,规划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千米/时,道路规划红线宽40米,规划长度780.613米。此次完成沥青摊铺的机动车道从k0+050-k0+460共410米,其单幅设计宽度为7.5米渐变,设计厚度为两层12厘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猷森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