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集团:当涂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9-18 15:49
摘要

  为传承传统风俗、弘扬企业文化、展现企业担当,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5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当涂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展了“守初心不忘党 担使命做先锋”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当涂县姑孰镇副镇长王立祥、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股长刘震、东营社区主任王志龙,建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高胜勇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委副书记高胜勇向奋战在生产一线辛勤付出的项目管理人员以及广大协作队伍送上节日祝福,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活动中,党委副书记高胜勇一行来到社区内老党员和高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调味品等生活用品,与他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存在的困难,切实将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切实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当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与居民息息相关,纾民困解民忧、便利群众生活的民生工程,此次活动让业主、政府、群众了解了十七冶的企业形象,彰显了十七冶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成为人民满意、业主放心的精品工程。”项目部负责人程晨表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国庆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