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北京设计分公司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时间: 2021-10-15 16:25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设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职业技能,充分理解行业相关规范标准,重视设计过程中容易忽略的细节,北京设计分公司组织开展专业技能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北京分公司技术质量部牵头,各设计部门积极配合,并在北京市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课件审核与备案,课后进行试题笔试,保证培训质量。培训定于每周三下午开展,每次组织培训2课时。培训内容包含全过程咨询与工程总承包、公路与市政工程全专业设计、设计软件使用与讲解、已竣工项目的经验分享等,基本涵盖了行业设计范围。自8月份开始,截至目前培训时长已累计达20个课时。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设计人员的专业技能素质,加强工程管理业务能力,为集团公司承担的总承包项目保驾护航。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自己的业务能力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中冶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继续努力学习,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涓 宋建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