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工程设计分公司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10-18 16:23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持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传播文明健康生活理念,10月13日下午,十七冶工程设计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马鞍山的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志愿者红袖章,手持垃圾夹及垃圾袋等工具,对马鞍山慈湖河沿线的绿地和步道进行仔细巡查,清除烟头、塑料袋和纸屑等散落垃圾,并按照垃圾分类的要求,对散落垃圾进行分类收集和投放,经过大家的努力,散落的垃圾被一一清理干净。南京的党员志愿者们则循着南京长江饮用水水源地取水口周边找垃圾,美化了长江水源沿线环境,也传播了垃圾分类文明生活的理念。

  接下来,工程设计分公司党员们将立足党员本职岗位,继续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将文明健康生活理念融入每位同事的日常生活,积极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为社会做奉献。

  路桂娟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路桂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