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集团:怀宁市政项目部为300余名一线工人开展健康体检

时间: 2021-10-22 15:54
摘要

  为切实关心一线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有效预防疾病危害、创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10月21至22日,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怀宁市政项目部组织开展一线工人健康体检活动,切实将关心关爱工友工作落到实处。

  项目部特意请到怀宁独秀中医院医护人员携医疗设备前往项目部,为300余名工人进行了集中体检。体检现场,医护人员从血压、心肺听诊、心电图等项目开始为工友们进行了细致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受检者的身体状况、工种,结合体检结果提出相应的治疗建议,对受检者的健康咨询给予详细解答,并提醒一线建设者注意饮食、起居,做好自我调节和保护,有针对性地预防和治疗疾病。

  在等待间隙,项目部还为全体工友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体检结束后将为每位工友出具健康体检报告,建立健康档案,对在体检中发现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的施工人员,建立名册,积极引导治疗,有效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本次体检活动得到了工友们的高度评价,使每一位工人权益及身心健康受到保障,也为项目安全、高效生产打下坚实基础。项目部表示,此次体检是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其中一项举措,后续项目部将坚持落实新进场工人体检工作,科学有效地为一线施工人员撑起“健康保护伞”。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梅立群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