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公司:天津项目表彰“安全行为之星”助力安全生产

时间: 2021-11-30 16:21
摘要

  11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天津项目积极开展“安全行为之星”表彰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张赛、副经理李强参加活动并颁奖。

  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及当地政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百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通过“安全行为之星”的正向激励,提升项目全员安全意识,在工程建设中变“被动安全”为“主动安全”,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整改落实。经项目部综合评比,3名分包单位管理人员及项目部1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荣获本次“安全行为之星”称号。

  张赛书记表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项目部要组织全员参与、做到齐抓共管,从根上治理安全问题,切忌“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要继续重视安全,严抓安全,发现问题要扭住不放,及时解决并形成闭环,将安全责任切实落实到每个人具体的岗位职责中;要进一步落实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稳步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营造良好的安全管理氛围。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如宁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