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科技公司顺利通过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

时间: 2021-12-03 15:58
摘要

  11月30日上午,马鞍山气象局专家组对科技公司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进行考核,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实体、机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考核主要对科技公司2020年期间所承揽的马鞍山金鹏冶金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扩建厂房项目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进行检查,考核内容包括资料查看及现场数据复测。此次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即是对公司检测能力的一次深度把脉,也是对员工专业素养一次再提升。通过考核,专家组成员认为该项目检测资料完整规范,检测数据真实可靠,专家组一致认为科技公司能够真实有效开展防雷装置检测活动。

  科技公司将继续发扬“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严格按照防雷装置检测相关法律法规,在标准规范的资质范围内开展检测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技术服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郭生全 孙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