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在“2021年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21-12-08 15:45
摘要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1年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工程技术分公司在建筑信息模型(BIM)赛项比赛中斩获多项荣誉。“基于BIM+云平台技术的濉溪二中新校区建设项目精细化管理”荣获二等奖,“基于BIM技术的濉溪体育场馆智慧化施工应用”荣获三等奖,“基于BIM+云平台技术的安徽中医药高专后勤综合楼项目精细化管理”荣获优秀奖。

  “信息技术服务业应用技能大赛”是中国信息协会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服务业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市政工程技术分公司高度重视BIM技术的应用与推广,根据集团公司BIM工作要求,结合试点项目应用情况,摸索出一套数字项目管理的方法,在市政分公司项目中落地落实,取得了良好的管理效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