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博望片区项目党支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时间: 2022-01-18 16:03
摘要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1月16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博望片区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活动。

  会上,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两级公司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文件精神,并对照中纪委国家建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开展集体廉洁谈话,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收廉洁提醒函,组织员工开展节前廉洁测试等。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坚守纪律规矩底线,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慎独慎微慎言行,坚决抵制不良习气,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

  党风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好自身行为,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