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1-27 16:00
摘要

   寒冬腊月,岁寒情深。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5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高胜勇,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牛巍一行前往困难员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诚挚祝福。

  “家里有没有需要我们帮忙的?”“把自己和孩子照顾好。”在困难职工家中,分公司领导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子女的身体健康及学习情况,亲切询问了实际困难需求,鼓励他们要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嘱咐孩子要努力学习,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表示如果有困难,分公司一定会及时提供帮助。被走访慰问的职工及家属对分公司给予的关心和慰问十分感激。

  建安分公司始终坚持“五必谈、六必访”制度,加强对老领导、党员干部的感情交流,关心帮助生活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物质上和精神上给予鼓励支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