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设计分公司组织开展马鞍山市新版施工图图审系统网络培训

时间: 2022-05-06 14:49
摘要

  5月5日下午,十七冶设计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马鞍山市新版施工图图审系统网络培训,分公司项目负责人、建筑专业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马鞍山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联合审查系统于5月5日正式上线运行。为使相关人员尽快熟悉新版施工图联合审查系统操作流程,提高服务企业水平,新系统技术服务人员对在新系统办理施工图联合审查业务(含消防、人防)全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操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针对工程项目实例进行了操作演示。在演示结束后的提问环节,马鞍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技科、新系统技术服务公司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政策和技术疑问进行了解答。

  新版审图系统具有实名认证、数字签章、支持DWG格式审图和在线监管等多项功能,实现了多图联审和设计变更全流程在线办理。分公司将高度重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对相关人员培训力度,督促尽快熟悉系统操作,为分公司项目的顺利图审打好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芮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