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团委开展安全生产知识主题辩论赛活动

时间: 2022-05-07 15:25
摘要

  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聚焦十七冶“安全生产提升年”活动,4月29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团委开展“汇聚青春合力 筑牢安全防线”暨第一届安全生产知识主题辩论赛活动。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三总师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负责人参加此次辩论赛并担任评委。

  在台下一片掌声中,辩论赛正式拉开帷幕。辩论赛分别绕“严格考核还是正向激励对安全生产促进更大”“事故是否可以避免”两个与“安全生产”紧密相关的辩题依次展开辩论。在激烈辩论中,双方引经据典、唇枪舌剑,每一组辩手们都据理力争,让比赛高潮迭起,特别是到了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队员都展开了激烈辩论,最后评委们就辩论时的亮点与不足进行了点评总结。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最终陈家村项目部以辩题切入点合理、论据充分荣获建安分公司第一届“安全生产知识”主题辩论赛第一名。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先,此次安全生产知识主题辩论赛展现出了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安全主题辩论,让大家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平稳安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戎习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