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5-07 15:26
摘要

   五月春意盎然,青年风华正茂,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5月4日,十七冶集团建安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建安分公司南方团支部围绕分公司发展、项目建设、个人职业规划、工作生活困难等方面开展青年员工交流会,团支部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实际纷纷发言。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团员青年的工作状况和思想动态,倾听了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青年员工解决了实际困难,并加强了项目部团员青年队伍建设,为分公司稳定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为加快施工进度,增强项目团队凝聚力,灵璧县第九小学与第十小学施工总承包项目开展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暨保交付“百日誓师大会”五四特别活动,活动激发了项目团员青年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确保安全生产,严把质量标准,誓保项目如期交付,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磁县教育补短板项目组织观看《建党伟业》,项目团员青年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心灵洗礼,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忠诚履职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负革命先烈流血牺牲的伟大奉献,为国家、分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公司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照片征集活动,征集了项目部团员青年员工坚守一线的工作照片,展现出了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积极拼搏的青春岁月,弘扬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青春风貌,更是展现了建安青年的风采。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担负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建安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戎习云 张洋洋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