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马钢炼焦总厂桩基项目“保工期 促大干”

时间: 2022-05-09 17:18
摘要

  在马钢炼焦总厂桩基项目现场,桩机的轰鸣声声入耳,现场一派热火朝天。连日以来,由十七冶科技分公司承接的马钢炼焦总厂桩基项目加班加点抢工期,起早贪黑赶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5月8日,业主定下的节点工期已圆满完成。

  4月22日,马钢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议,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疫情影响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总结部署。为确保完成节点工期任务,保证焦炉定期投产,连日以来,项目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场地受限、地下障碍物、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倒排工期,细化每日施工进度,节假日不停工,拿出苦干、巧干、大干的施工态度,坚守在项目施工一线,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进度,掀起大干热潮。

  马钢炼焦总厂焦炉大修改造项目桩基工程位于马钢北区焦化厂厂区内,主要包含焦炉本体及配套干熄焦、脱硫脱硝等设施基础桩基施工,桩基类型为旋挖钻孔灌注桩,总桩数2363根。炼焦总厂焦炉大修改造项目是马钢“十四五”基建技改规划工程之一,也是科技分公司在马钢承建的第一个桩基施工类项目,项目建成后,对加快建设大而强的新马钢具有重大意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科技分公司将认真落实“项目管理提升年”“安全生产提升年”各项要求,克服当前疫情等困难因素,全力抓项目、抢工期、赶进度、促发展,打造精品工程。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明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