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时间: 2022-05-11 15:18
摘要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5月7日上午,设计分公司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此次学习采取扩大学习会的方式进行,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南京、北京、芜湖三地分公司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检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对坚定不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纪律检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具有重大现实和指导意义。《条例》从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主要任务、工作职责、派驻派出机构、队伍建设监督等方面作出了全面规范。在建党百年之际制定出台《条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反腐倡廉的恒心。

  会议通过原原本本学、逐条逐款研讨交流的方式,使参加学习的员工深入理解《条例》主旨要义和各项规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条例》为工作准绳,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以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芮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