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十七冶磁县片区项目部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2-05-13 15:27
摘要

   5月12日是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全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提升员工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十七冶建安分公司磁县片区项目部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防灾减灾微视频《共守美好家园》及邯郸市防灾减灾知识“云课堂”,视频通过一系列的真实案例讲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护美好家园的安全理念。大家在观看完防灾减灾微视频及“云课堂”后,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随后,项目部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答题活动,对进一步普及员工防灾减灾常识和测试员工避险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员工从自身做起,主动了解灾害,认识风险,掌握避灾自救技能,有效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为项目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磊 李洪昌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