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观霞五期安置小区项目二次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

时间: 2022-05-18 16:39
摘要

  5月17日上午,中国十七冶观霞五期安置小区项目召开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会议,参会的有含山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汇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建安分公司、中国十七冶设计分公司等单位代表。

  会上,中国十七冶设计分公司代表作了技术汇报和设计交底,并结合项目具体情况和施工图与各单位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存在问题的进行了现场答疑。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去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中国十七冶设计分公司驻点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关注现场动态并及时与设计人员沟通,不断调整和优化设计方案,以确保本项目保质保量保时间有序推进。此次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会议的召开,使施工和监理单位掌握了工程技术要求,使施工图更符合施工现场的要求,为工程的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

  中国十七冶观霞五期安置小区项目占地3038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537.42平方米。地上共10栋住宅楼(含7层住宅楼和11层住宅楼)、1座配电房,地下一层汽车库(建筑面积8517.46平方米,含人防4430.38平方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付国秀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