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淮北国安理想城一期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 2022-05-18 16:42
摘要

   5月16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淮北国安理想城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濉溪镇南环城路以南与孟山路以东交汇处,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9.9万平方米,包含6栋32/33层高层住宅、3栋7层高层公寓、10栋7-8层洋房多层住宅、2栋1层商业、1栋4层配套服务用房、1栋独立开闭所、1栋门房、1个地下室。

  验收过程中,竣工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概况、工程进展情况、工程材料使用情况、工程材料检测情况以及工程质量控制情况五个方面的汇报,在施工现场对竣工验收部分工程的观感质量、安全性及功能性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测和考察评估,并检查了项目部工程资料的整理与归档工作。最终,验收小组一致认为项目施工过程规范、质量合格、资料齐全,各项指标均符合相关质量标准和施工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部通过科学安排和精心准备,强化组织协调,以“项目管理提升年”活动要求为准则,抓住管理要素,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着力推进工程进度,打造精品工程,为按时交房站好最后一班岗。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章雅楠 袁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