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和县绿色食品企业孵化园项目EPC勘察开工

时间: 2022-05-18 16:47
摘要

  5月18日,由十七冶科技分公司勘察的和县绿色食品企业孵化园项目EPC正式开工。

  经踏勘,勘察场地以田地为主,表面种有大量农作物,场地南侧含大面积水塘,场地条件较复杂,给勘察作业带来困难;受前期疫情影响,该项目时间紧且勘察工作量大,科技分公司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和项目特点,制定了详细的勘察方案,并积极与各参建单位沟通协调,克服困难,掀起大干。

  本项目位于和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兴业路东侧、牛屯河路北侧,占地面积146.68亩,总建筑面积124193.20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123663.96平方米,包括标准化厂房、农产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配送厂房、宿舍楼、综合楼及配套用房等。

  科技分公司将继续弘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继续践行24小时工作法,积极与各参建单位配合,共同推动后续工程开展,认真贯彻落实“项目管理提升年”及“安全生产提升年”各项要求,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