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河北成安县第七中学项目开工

时间: 2022-05-18 16:48
摘要

   5月12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河北成安县第七中学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成安县第七中学建设项目位于邯郸市成安县向阳北街以西,建设规划用地531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348.14平方米。本工程主要内容包含教学楼、食堂及风雨操场、男生宿舍楼、女生宿舍楼、门卫室、看台及附属建筑、连廊及围墙等。中国十七冶在成安区域项目施工过程中,加强精细化管理,以现场保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从而顺利承接了成安县第七中学建设项目,顺利实现了市场的滚动发展。项目部将继续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工程建设,严把技术关、质量关、进度关、安全关,认真落实“项目管理提升年”和“安全生产提升年”活动的各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这项惠民工程。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乐帆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