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濉溪县文化体育中心获淮北市“相王杯”优质工程奖

时间: 2022-05-18 17:25
摘要

  5月16日,淮北市住建委公布2022年度淮北市建设工程“相王杯”工程获奖名单,中国十七冶有限公司市政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濉溪县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体育馆、体育场两单体均位列其中。

  濉溪县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政务新区规划中的综合服务的核心地段,沱河西路南侧,小溪河北岸。该项目由体育馆、体育场、文化馆图书馆以及老年大学四栋单体组成,此次获奖单体为体育馆、体育场。体育场、体育馆规划用地面积105394平方米,其中体育场建筑面积9120.27平方米、设置观众看台9566个,体育馆地上建筑面积14389.8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74.08平方米、设置观众看台数3374个。

  “相王杯”优质工程奖是淮北市建设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每年评选一次,入选的项目为质量过硬,品质优良的建设项目。此次荣誉的授予,是对十七冶工程建设质量的高度肯定,为下一步申报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打下坚实基础,项目团队将继续秉承“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再创佳绩。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孔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