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管廊公司:防疫施工两手抓 项目推进加速度

时间: 2022-05-18 17:27
摘要

  盐湖特立镁镁铝合金开发应用项目现场

  5月17日上午,在十七冶管廓公司承建的含山县青海盐湖特立镁镁铝合金开发应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1号厂房钢结构吊装已经完成。据项目部生产部经理赵佳佳介绍,该项目分为一期和二期,一期在建的5栋单体包括1号厂房完成主体框架和维护结构的50%,综合楼完成相应的基础,仓库已完成相应的装基工程,其他室外道路已完成50%,门房和其他外围围墙正在施工。预期10月底交付业主使用。

  面对疫情严峻、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全力保进度。项目部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护网”,成立以党员干部为核心的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化整为零,由包保联责责任人组织协调施工管理人员分时间段、分批次、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项目部倒排任务,逐项督办,严守工期“警戒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穿插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目前,由十七冶管廓公司承建的其他项目正按期推进中。金桥产业园二期项目子项目主厂房已完成90%,厂区道路水稳、综合楼、仓库在全面施工;欣睿达智能装备产业园钢结构吊装正在紧张推进,1号、2号厂房钢柱吊装已完成65%,科研楼、消防水池等建筑设施稳步推进。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王健 通讯员 乙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