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含山项目凌家滩路开始沥青摊铺

时间: 2022-05-24 15:18
摘要

  5月20日,中国十七冶集团路桥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含山经济开发区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基地建设一期项目凌家滩路开始沥青下面层摊铺。

  本次摊铺的路段位于凌家滩路段全长1840米,摊铺宽度为33.5米,厚度为8厘米,采用全幅摊铺、组合碾压。为保证沥青摊铺的顺利进行,项目部积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抢抓晴好天气,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制定科学的施工方案,对现场技术人员、施工人员进行合理安排,不断提高施工效率;同时做好自粘式聚酯玻纤布满铺工作,合理控制摊铺速度和碾压温度,以达到标准化施工要求,严格保障施工质量;在摊铺施工中,项目部始终将安全文明施工放在首位,派出技术人员全程跟进,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强化过程控制,明确分工,努力营造安全的施工环境。此次沥青下面层的摊铺,吹响了项目大规模沥青摊铺作业的冲锋号,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凌家滩路改造提升工程起于东门河桥东侧,途径天鼓路、园中路、梅山路,终至环城东路,大致呈东西走向,改造长度约1.87公里,红线宽度为33.5米,为城市主干路。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郭存禄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