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安庆圆梦新区职工之家二期综合楼正式封顶

园区人才又将有新家!

时间: 2022-05-25 15:01
摘要

  安庆园区人才又将有新家!5月25日上午,由十七冶建安分公司承建的安庆圆梦新区职工之家二期项目综合楼主体结构正式封顶,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住宅72套、公寓699套、商业配套8022平方米。

  圆梦新区职工之家由安庆经开区为引进人才、完善新区配套而专门建设,是安庆经开区实施人才安居工程、构建全方位人才保障机制的重要举措。职工之家共分为两期建设,二期项目位于圆梦新区元山南路以南、胜利路以北,占地面积约1646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53907.28平方米,总投资1.65亿元。

图片1.png

  该项目建设有3栋11至17层职工公寓、1栋18层职工住宅、1栋6层综合服务楼及配电房、门卫室及其他附属配套等。“我们从去年8月份进场施工,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土建、水电安装、景观、道路、雨污水、绿化等。”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孔德新介绍。截至目前,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5号楼职工住宅已完成主体结构十层,三栋职工公寓已有两栋完成主体结构八层,整个项目将于明年8月正式完工交付。项目部全体人员将进一步落实“项目管理提升年”和“安全生产提升年”相关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葛勇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