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工会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工间操活动

时间: 2022-06-24 15:20
摘要

   为进一步促进全体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也为了缓解疲劳,提高工作效率,6月21日,市政分公司工会开展“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工间操活动,分公司机关广大职工积极参与。

  伴随着有氧健身操轻快的节奏,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短短十分钟,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又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享受快乐,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通过开展“工间操”活动,既强身健体,缓解工作疲劳,劳逸结合,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引导广大员工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今后,市政分公司工会将把“工间操”作为一项长期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喻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