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含山经济开发区数字产业园(科创园三期四期)设计完成

时间: 2022-06-24 15:21
摘要

   6月23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含山经济开发区数字产业园(科创园三期四期)建设项目设计完成,组织召开了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会议。参会的有含山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汇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含山县人防办、项目经理部及设计分公司等单位代表。

  会上,设计分公司各专业设计人员分专业对图纸进行了交底,强调了各专业图纸先要仔细阅读图纸的设计说明,正确理解设计人员意图。土建人员与设备安装人员要紧密配合,共同协作。土建人员要了解设备图,了解有关预埋管件布置情况,并提前通知设备安装人员预埋定位要准确,不得遗漏。对设备安装人员应了解预埋管件周围的构件大小及配筋情况,管件埋设时,不得破坏结构安全。施工前需核对5个专业图纸,经确认无误后方可施工。 要求施工单位按图施工,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设计人员沟通。技术交底之后,设计人员分别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详细地进行了解答。

  该项目地处马鞍山市含山县东门河畔小区西侧,凌家滩路北侧,含山消防队东侧。建设规模和设计范围:A-1#-A-4#楼、B-1#-B-4#楼、开闭所及地下室共十栋建筑。A-1#-A-4#楼、B-1#-B-4#楼、开闭所地上总建筑面积为50780.6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2450.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3230.79平方米。结构形式:地上九栋楼为框架结构,地下室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建筑工程抗震设防类别为乙类;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小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