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两项目获“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称号

时间: 2022-06-28 14:52
摘要

  6月23日,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南京市浦口高新区1号地块保障房项目和丰县荟苑小区南安置房建设项目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称号。其中南京市浦口高新区1号地块保障房项目荣获最高评级3星级。

  十七冶两项目坚持把打造标准化工地贯穿项目建设始终,严格贯彻落实《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为抓手,持续完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规范化、标准化、制度批建设,并通过开展工程项目标准化建设、专项检查治理等活动,切实夯实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基础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在江苏省施工建设领域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接下来,项目部将持续以公司”项目管理提升年“活动为抓手,高效稳步推进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管理和扬尘防控工作,打造精品工程。

  浦口高新1号地项目是南京市浦口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位于南京市浦口区虎桥路西侧、园特路东侧、雨合路南侧,占地面积约64718.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8028.17平方米,建设安置房1752套。丰县荟苑小区南安置房建设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丰县,总用地面积97533.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7725平方米,包括25栋5~27层住宅,多栋1-2层配套商业、配电房,另有1层整体地下车库。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鸿娟 胡士林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