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建安分公司综合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时间: 2022-06-30 15:05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十七冶建安分公司综合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马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支部书记以《严守党的纪律规矩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从强化政治修养、纯正人品作风,自觉学法明纪、严格自我约束,坚持立身为旗、树立良好形象,加强监督监察,强化落实自觉等四个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专题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综合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了唱红歌和给党送祝福活动。歌颂祖国、歌颂党,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会前,全体党员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国五矿关于印发《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措施督查检查工作方案》、十七冶“抗疫援建精神”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