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获评“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优秀案例”

时间: 2022-07-04 15:56
摘要

  7月1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优秀案例,中国十七冶集团案例《提升领导力 强化执行力》获评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优秀案例。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工程建设行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推广企业党的建设的先进经验,在行业内广泛开展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宣传活动,以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加强作风建设,扎牢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全力打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以此提升领导力,强化执行力,强化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战略执行,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业绩,充分展现炼钢精炼“国家队”、中冶管廊品牌、中冶路桥品牌和高端城建品牌。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建设“美好中冶”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这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党建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当好“导航器”,提升思想引领力;当好“助推器”,提升基层党建管理力;当好“加速器”,提升改革创新发展力。大力推进“党建+”管理模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红色动能”。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崔娱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