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入选“2022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时间: 2022-07-06 16:40
摘要

  7月5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中企党建研究院主办的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第五次企业党建(案例)研讨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办。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旗出版社、《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共同发起的2022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榜单在本次研讨会上发布,中国十七冶集团报送的《凝聚抗疫援建精神,极限作战不负使命》入选优秀案例。

  中国十七冶集团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党的建设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从援建上海方舱医院艰辛历程中总结提炼出“听党指挥、坚定坚决;勇担重任、不畏艰险;来即能战、战之必贏:创先争优、勇当一流”的“抗疫援建精神”,以鲜明的党建文化引领为中国十七冶集团65年的深厚文化底蕴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为上海临港方舱医院工程圆满建成注入了强大的动能。这种“抗疫援建精神”是“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体现,在中国十七冶集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阔步迈向“152315”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形成了旗帜鲜明的价值指引和磅礴有力的精神激励,展现出当代十七冶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范,汇聚起更加恢弘磅礴的十七冶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钟康龙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