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集团技术中心大厦项目通过消防竣工验收

时间: 2022-07-07 15:07
摘要

  7月5日上午,由中国十七冶工程设计分公司设计的中国十七冶集团技术中心大厦项目顺利通过消防竣工验收。

  验收组由马鞍山住建局、消防验收专家组、消防设计人员、甲方负责人、十七冶项目经理部、消防检测单位、消防施工单位组成。在现场,验收组仔细查看了各种消防设施,对照消防设计图纸,在场设计师对专家组的提问进行了解答。验收组一致认为工程主体质量达到优良标准,符合消防验收标准,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中国十七冶集团技术中心大厦项目位于马鞍山市湖南东路与天宝路交叉口的东南角,总建筑面积为55368.0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257.03平方米,由二十层主塔楼和三层裙房组成,用于办公及辅助用房;地下建筑面积为29111.00平方米,为两层地下室,用于停车库及设备用房。本项目为一类高层公共建筑,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丁桂华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