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邯郸片区项目党支部开展“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主题党课

时间: 2022-07-07 15:09
摘要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学习要求,7月5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邯郸片区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专题党课。邯郸片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建安分公司副经理、安全总监孙宏勇以《守纪律、强党性》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从坚定不移坚守党的纪律,切实掌握党的纪律内容,筑牢违规违纪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内容,同时结合项目部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在政治上、纪律上、作风上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

  邯郸片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一百堂党史课 党史中的纪律—艰苦奋斗,我们党的“传家宝”》。最后,孙宏勇副经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洪昌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