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联系点上讲党课“送清凉”

时间: 2022-07-07 15:30
摘要

   7月6日下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蔡进到党建联系点建安分公司含山项目党支部讲授党课并调研。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静等及含山片区项目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蔡进书记以《“讲政治、守纪律、强作风”围绕“三大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题,从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坚持将纪律与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三大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党课。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在扎实推进“项目管理提升年”活动、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冲锋在前,真正做到“稳增长、抗疫情、保安全”,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企65周年。


  调研交流中,建安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朱广剑对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项目管理提升年”“安全生产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含山党支部以及项目部分别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程概况、项目管理提升、安全质量、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蔡进书记一行来到含山观霞五期项目、含山经开区汽配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进行了带班检查并为奋战在建设一线的作业人员送去了盐汽水、冰红茶、茶叶、毛巾、十滴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项目部表示,将进一步落实“项目管理提升年”和“安全生产提升年”相关要求,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深入践行“24小时工作法”,统筹全局安排,抓安全保质量,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严格项目工程管控,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含山优质民生工程,为分公司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辉 杨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