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建安分公司举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欢迎会

时间: 2022-08-12 18:45
摘要

   8月10日上午,十七冶建安分公司举行2022年新员工入职欢迎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机关部门、实体单位负责人,青年员工代表及新入职大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欢迎会。

  欢迎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迎新视频,新员工逐一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及兴趣爱好进行了介绍。安全总监、副经理孙宏勇对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建项目概况及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朱广剑向加入建安分公司这个充满活力、团结奋进大家庭的18名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迅速转变角色。利用好培训机会,高质量完成培训课程目标,尽快完成“校园人”到“职场人”蜕变的第一步;把握好入职前三年的转变期,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受得了落差、耐得住寂寞,在职业生涯的关键期快速成长、不断强大,早日实现建功立业目标。二要主动迎接挑战。人生不会永远一帆风顺,要学会在艰难困苦中苦干实干硬干,遇到问题不回避、不退缩,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韧劲和斗志,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探盲区、涉险滩,练就善于解决问题的本领,担负起时代发展所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三要永远热爱学习。传承弘扬十七冶人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坚持读书学习,及时更新更新知识结构,做一名终身学习的新时代十七冶青年;坚持向实践学习,把学中干和干中学结合起来,始终带着问题学,不断总结经验,早日成为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向老同志和身边同事学习,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专业技能,实现全方位快速成长。四要养成优秀习惯。从细微处着手,注重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养成良好习惯,始终用高标准、严要求来衡量自己,让对标优秀、学习优秀成为一种驱动自己的不竭动力,通过自身的努力奋斗成就企业、成就自己。五要创造美好生活。十七冶始终坚持贯彻共享发展理念,与员工共同成长、互相成就,希望广大新员工在十七冶的广阔平台上努力奋斗,坚持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学习,创造并享受自己的美好生活。最后,朱广剑经理寄语新员工: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全体新员工,“远望星辰大海、驰骋山川丘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满腔的青春热血和蓬勃的激情才智,全心全意服务建安分公司的转型发展,奋力书写绚丽多彩的青春答卷!

  会议对分公司2021-2022年优秀师徒、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出席集团公司2021-2022年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及分公司优秀师徒中的徒弟代表分别做了成长历程分享和表态发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戎习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