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顺利结业

时间: 2022-08-12 18:46
摘要

  8月9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顺利结业。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济师、党委组织部部长魏致家,达成分公司经理、教培中心主任徐帮兴参加了结业仪式。

  魏致家主席强调,新员工们要坚持学与思的统一,思与行的统一,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并熟练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卓越的工作能力和高效的执行能力。他就新员工安全岗位实习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安全文化的传播者,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将认识统一到公司整体发展的层面上来,立足本岗位,落实一岗双责,为丰富五型五矿的安全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二是要做安全工作的践行者,要认真记录好《新员工安全岗位实践日志》;三是要做安全管理的创新者,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把好的学习作风带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要坚持安全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在各自的岗位上创新方式方法,为安全管理提供智慧方案;四是要做安全使命的担当者,要始终增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始终把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公司的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培训历时近一个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公司规章制度及企业文化宣贯培训,全面加深了新员工对公司文化的理解。第二阶段的安全管理理论知识培训,公司特邀了多位曾在建筑行业工作数年的专家为新员工讲述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要点和应知应会内容,为接下来的安全岗位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培训结束后,新员工在十七冶教育培训中心参加了结业测试。8月10日开始,新员工全部进入公司在建项目部施工现场,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岗位实践。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