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市政分公司、管廊分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时间: 2022-08-19 16:22
摘要

  党的十九大指出,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8月12日,中国十七冶市政分公司、管廊分公司开展“传承企业精神,鼓足干劲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联建活动,公司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马鞍山市城市党建、农村党建、非公党建等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成果,通过实地参观、讨论交流,沉浸式、全方位、多维度了解马鞍山市党建的一系列工作,对支部的制度建设、党建品牌建设、党建工作特色作法、宣传工作的创新形式等都有了更直观清晰的认识。在重温入党誓词和聆听陈群祥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足干劲喜迎党的二十大》做的专题党课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深感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纷纷表示更要持之以恒,力争朝夕,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不耽误不懈怠,传承企业精神,鼓足干劲喜迎党的二十大。

  通过本次“传承企业精神,鼓足干劲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联建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增进支部、党员间的了解,对集合优势资源,实现互融互通,形成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喻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