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建安分公司组织开展合规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9-29 16:37
摘要

  为加强企业合规文化建设,引导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培养合规意识,杜绝有章不循、违规操作等现象,9月26日,建安分公司在马鞍山融媒体项目组织开展了“注重合规建设实行稳健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认真遵守国家法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维护公司安全、利益和荣誉,做遵纪守法、合规诚信的十七冶员工。”项目部全体员工立正站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浓重而庄严的仪式感让合规经营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宣誓结束后,全员共同签订了《合规承诺书》,通过宣誓、承诺,积极宣扬合规理念。

  此次合规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职工合规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员工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维护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和声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引导员工牢记合规誓言,遵守合规承诺,筑牢合规防线,守住合规底线,为实现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先涵涵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