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建安分公司综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9-29 16:41
摘要

  9月28日下午,建安分公司综合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开展建安分公司2022年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建安纪检〔2022〕31号文件以及《中央企业靠企吃企案件警示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牛巍结合学习内容和警示案例,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从完善内控制度,强化人员管理、加强内外监督通力合作等方面多管齐下,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着力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三要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党建和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促进党建、经营工作相融合;四要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加强廉洁自律,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业务能力,为分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