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举办企业信用管理培训

时间: 2022-09-29 15:06
摘要

  9月27日,十七冶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企业信用管理培训班,来自总部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公司及项目经理部共计246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由公司企业管理部牵头组织,教育培训中心具体承办,采用现场集中培训+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培训在课程内容设计、师资力量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准备,特邀业内专家进行授课。授课专家讲授了企业信用建设与监督管理、信用管理与企业的持续发展、企业主要信用风险构成等内容。授课老师既带来了前沿的理论知识,又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还就企业信用管理与学员交流经验和心得体会。

  此次专项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信用管理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成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公司进一步加强知识储备,为提升管理水平夯实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吴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