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开展钢结构工程质量专题培训

时间: 2022-11-25 15:31
摘要

  为贯彻落实“项目管理提升年”活动要求,提高分公司及项目技术质量管理水平,11月24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在含山片区项目开展了钢结构工程质量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冶金分公司技术质量部长房政进行授课,采取现场+线上视频方式开展。建安公司总工程师何兆芳、副总工程师徐惠、技术质量部人员、各项目部领导班子及技术骨干共60余人参加。

  培训对钢结构工程质量通病及防治措施、钢结构质量保证资料注意事项两个方面共10个子项进行详细讲解,围绕钢结构工程相关规范和标准,列举了质量监督、控制、管理的现场实例,详细分析了质量通病易发的原因及危害性,指出了如何强化钢结构工程质量管理,积极有效防治质量通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项目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提升了分公司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分公司将落实“项目管理提升年”相关要求,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和经验借鉴,进一步强业务、促管理,多措并举提升技术质量管理水平,为项目滚动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辉 杨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