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达成分公司党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1-28 16:02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11月25日下午,中国十七冶集团达成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前往马鞍山市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时光长廊”、党建主题展厅、时代英才展厅、模范引领展厅等区域。在“时光长廊”里,大家在视频和解说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马鞍山党组织工作发展历史,深刻感受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在党建主题展厅,通过近距离参观展板和陈列物品,大家了解了新时代组织工作、马鞍山市人才工作的实践成果,学习先进模范事迹并向他们看齐;最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你是谁》主题教育影片,一起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受信仰力量。

  通过本次全景式、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同志们对“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这三个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金 昕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