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2-02 15:25
摘要

  12月1日下午,建安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经理助理、副三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在马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交流。

  分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广剑要求,一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落地落实落细;二要提高站位强认识。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主动扛责、敢于担当,责任落实到人;三要紧盯重点抓关键。以项目管理为抓手精益求精,以成本管理为核心提质增效,以市场为龙头精准发力,实现市场开拓再发力、再突破、再创新高。四要保持警醒防风险。持续推进“两金”清欠,狠抓安全生产,同时做好疫情防控、舆情管理、农民工讨薪、信访维稳工作。五要压实责任强落实。强化实干担当、纪律观念和落实执行,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分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吴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促进项目管理提升、安全管理提升和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二要增强政治自觉,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推动党的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理论武装的强化促进思想政治的锤炼。三要压实政治责任,聚力保障发展大局。持续聚焦“七种能力提升”,严格落实“四不放过”,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四要认真落实“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下功夫”等系列指示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前,参会人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等。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