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开展项目管理综合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 2022-12-02 15:28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五型五矿”战略,围绕“五大行动”要求,聚焦“项目管理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分公司管理人员综合能力,12月 1日上午,建安分公司开展了项目管理综合知识竞答活动,分公司近两年新入职员工共121人参加。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分公司提前筹划,精心组织,科学编制活动方案,根据疫情防控政策以及各项目部实际情况,采用“云答题”方式进行,共设置了马鞍山主考场和11个项目分考场。分公司领导及党委组织部、纪检部等部门组成巡考组对竞答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本次知识竞答内容涉及安全、经营、物资、劳资、企业文化等各系统知识要点。经过1个半小时的紧张答题,来自黄石项目的王虎、成安七中项目的乐帆以及磁县片区项目的宁翔宇分别获得竞答前三名。

  此次项目理论知识竞答活动的开展,既是岗位练兵的“大比武”,也是综合能力的“大检阅”,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了管理人员的职业素养,强化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分公司发展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晨 韦荣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