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励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 2022-12-05 16:00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汲取奋进力量,12月2日,建安分公司赴马鞍山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在马全体党团员近40人参加。

  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下,党员们先后参观党建主题展厅、党群功能室、红色礼堂和展示厅,回顾马鞍山地区党组织发展历史,观看党的二十大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从下乡知青成长为党的领袖的珍贵资料以及红色纪录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沉浸式、互动式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性教育展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让每一位党员深思。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团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创新,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慧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