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集团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 2023-01-09 15:31
摘要

  1月9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四届四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该集团新技术中心大厦胜利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副三总师,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代表、总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在马和南京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博士员工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工作部署,围绕中国五矿“五大行动计划”“五个五矿”的发展目标和中冶集团提出的“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围绕主责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对在会上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在一年里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员工,特别是远离本土和亲人,常年奋战在海外一线和艰苦地区的广大员工致以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2023年取得的巨大发展成绩。公司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保持战略定力、勇于开拓创新,克服经济下行和疫情多发等多重影响,圆满完成了公司的各项既定指标。

  喻世功董事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年度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五型五矿”“五大行动计划”、“五个专项行动”和“一创两最五强”战略目标为引领,全面加强基础管理,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打造最具竞争力一流企业新征程,奋发建设“最具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全生命周期工程建设运营服务商”,坚持“做世界一流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先锋队、新兴产业领跑者排头兵,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的战略定位不动摇,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确保公司年度经济技术指标圆满实现。会上,喻世功董事长还就十七冶2023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努力实现“一增一稳四提升”发展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安义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主要工作,并围绕着力激发改革创新活力、着力调整市场结构、着力强化工程履约、着力加强风险控制、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提出了公司2023年发展的总体思路。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与公司经营层成员签订2023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义与二级公司经理签订2023年度二级公司经营业绩责任书;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与二级单位党委书记签订党建考核任务书。

  大会审议了刘安义总经理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四好”领导班子、创新先进单位、创利先进单位、突出贡献单位、全面完成预算单位、30大项目和投资类项目公司、优秀项目经理部、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生产(工作)者。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起刚 通讯员 姚志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