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华中分公司与湖北理工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 2023-01-09 16:38
摘要

  1月6日上午,中国十七冶华中分公司经理孙亮一行到湖北理工学院拜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先利并开展工作交流。

  刘先利院长对孙亮经理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学院各专业情况。

  孙亮经理结合公司宣传片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介绍了黄石EOD项目概况及各子项目前建设进展情况。针对黄石EOD项目在未来施工中遇到的环境监测、设计、评价、创优创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能积极展开合作,为黄石EOD项目科技创新等工作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刘先利院长对十七冶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协调学校相关学院专家团队,就项目科技创新需求及环境方面相关工作进行更深一步的对接交流,并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在黄石EOD项目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座谈会中,黄石EOD项目部就项目拟进行的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简述,黄石湖理环保节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子国、博士后胡建成、博士代宁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发展目标,探讨了未来项目研发合作的方向。

  黄石湖理环保节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子国、博士后胡建成、博士代宁等参加座谈交流。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晓松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