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中国十七冶:芜湖市惠生联圩搬迁安置小区地块一开始勘察

时间: 2023-01-10 11:10
摘要

  1月9日,十七冶建安分公司开始勘察芜湖市惠生联圩搬迁安置小区地块一项目,吹响勘察项目新年开工的冲锋号。

  该项目位于芜湖市江北西湾花园片区,米芾路以北,西湾E3路以南,西湾N4路以西,西湾N7路以东。项目用地面积为8461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9836平方米,地上主要由20栋11层至18层住宅、地库、商业和物业用房等建筑组成。

  勘察设计所站位前移,积极主动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总承包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克服了场地平整、年关维稳、工作量大且工期紧等诸多困难,第一时间组织多台设备进场。在后续工作中,将继续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以“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为契机,狠抓质量提升,强化安全管理,合理安排,统筹规划,确保按时完成勘察工作,为项目后续建设奠定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宋国良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