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 十七冶

十七冶市政分公司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迎新春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1-17 10:37
摘要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迎新春的喜庆氛围,引导全体职工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1月16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迎新春主题活动,把关怀和祝福送到大家的心坎上,给广大职工生活增添一份年味。

  本次活动以寻年味、添福气、促健康为指引,分为“你来比划我来猜”“抢板凳”等环节,引导大家伸开手、迈开腿,以“动如脱兔”的精神面貌迎接兔年的到来。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大家用自己的表情、动作深情演绎党的二十大热词、十七冶企业文化、成语等内容,有的组合手忙脚乱、焦头烂额,引得哄堂大笑;有的组合心领神会、配合默契,全场掌声雷动。在“抢板凳”环节,大家伴随着音乐节奏围绕凳子转圈,拼眼力、比速度,全神贯注,随时准备一触即发。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笑声、掌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的景象。

  市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高胜勇对2022年为分公司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员工表达感谢。强调新的一年,按照两级公司职代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要求,锁定目标不动摇、紧抓目标不松劲、冲刺目标不懈怠,坚定信心完成分公司年度任务,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以互动为媒,通过寓教于乐,寓教于趣,既有“党味”,又有“趣味”,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全体职工幸福感与获得感,为开启新一年的工作鼓舞了士气。大家一致表示,将携手同心、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书写市政分公司2023年发展崭新篇章。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楠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